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

老闆這麼做,讓員工不想離開公司



那天,預約體驗的專線響起
您好,我想幫公司同仁預約倒立椅體驗。
來自新北的賴老闆,說話簡潔且明確。

確認時間與地點後
倒立椅體驗小組於約定時間
帶著倒立椅們來到了賴老闆的公司。


▲倒立椅出現在辦公室引起關注

這天剛好是泰聯公司月例會的日子
分佈於全台的各區代表都會出席
會議結束後,大家看到擺在公共區的四台「機器」
表情充滿疑問。


▲被拱上倒立椅的南區業務

請問這個是...做什麼的?」南區業務終於忍不住率先發問。

來!來!來!你卡緊試試看!
賴老闆興奮地將員工拉上座椅,並協助固定腳夾。



總欸!這樣很像上刑台捏!
員工略帶緊張地說,看得出他其實想逃走。

你等等就知道什麼就舒服爽快了!
賴老闆邊笑邊篤定地說。


緊張的情緒蔓延了整間辦公室
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倒立椅

有「白老鼠」要率先示範給大家看
一定要看一下的啊!

▲全辦公室都圍觀倒立椅使用的過程

於是全辦公室的人都來圍觀南區業務的體驗過程
緊張嗎?」「會怕嗎?」「安全帶扣著逃不掉齁!
不要怕~雖然我看了也很怕哈哈哈

此起彼落的關心,看得出辦公室的大家平常感情很不錯。

▲透過倒立感受到腰背伸展的舒暢,覺得驚喜

看著南區業務從坐姿,平躺再漸漸達到倒立
表情也從忐忑,逐漸轉變為略帶驚喜的疑惑面容

欸!跟我想的不一樣欸!很舒服欸!!我要再躺一次!
起身後,南區業務說。
便逕自循著剛剛體驗小組教學的方式向後躺下,學得超快。

▲操作簡單易上手,自己也能倒立


那我也要試試看!」中區業務舉手。

我也想!可以教我怎麼操作嗎?
在旁觀看的辦公室員工靦腆地說。

▲因為使用倒立椅,讓人不會害怕倒立


有了南區業務的示範後,員工們對倒立椅更躍躍欲試

▲全辦公室的人都躍躍欲試,想體驗倒立椅


這個真的好神奇唷!我昨天才去給人家拉腰整脊,躺這個真的很舒服耶!好想買一台回家喔!
體驗的女子閉著眼感受腰背伸展的感受。

真的很舒服欸!我可以直接睡在這裡~
另一位體驗者搶著接話。

▲倒立太舒服,捨不得下來


不然這樣啦!我們就買一台擺在這!
大家隨時想用都可以用,好不好!
看著員工體驗的很開心,賴老闆非常乾脆、笑容滿面地說。

哇喔!謝謝老闆~~謝謝老闆!!」全辦公室響起了掌聲。

不用謝不用謝!你們有喜歡就好!是我想要謝謝你們,總是盡全力為公司衝刺」賴老闆溫馨地笑。

▲體驗倒立椅非常舒適,員工開心,大家都開心


平常都是他們為公司賣力打拚
我也想給他們一些享受的感覺,也謝謝你們公司啦!
有這種體驗活動,他們喜歡,我也很開心!
賴老闆大力地握著我的手說。

看著他激動的模樣,我也覺得好感動。
其實人本來就很互相
有賴老闆這樣為員工著想的老闆
也難怪員工和他的互動總是如此良好

你也想為重視的人們預約體驗倒立椅嗎?
預約專線: (03) 366-6195
或免付費專線:0800-057878
>>>豪華倒立椅官網請點我<<<
>>>經典倒立椅官網請點我<<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