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『野市元智』野餐市集驚見倒立椅!


▲你沒看錯,畫面上就是倒立椅本尊。

『倒立椅在市集出沒!』
為了推廣脊椎保健的重要,
盈亮積極參與各式活動與市集!
所以今後在各大市集,都有可能看到倒立椅唷!
(都有開放體驗唷!千萬別錯過!)



當天經過攤位的每個人,臉上盡是驚喜又好奇的眼神
看了真是覺得可愛又有趣(笑)

不囉唆!
就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的一些活動紀實吧!




▲對倒立椅使用感受讚不絕口的體驗者

『沒想到倒立是這麼舒服的感受!』

一開始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坐上經典款倒立椅
會整個翻過去嗎?我會害怕...
-來體驗的阿姨緊張地說

當然絕對不會
我們才敢這麼大膽地帶到人群超多的市集來啊!
(拍胸脯保證)

抱孫子抱整天,我整個脊椎都歪掉,
可是坐完這個真的有拉開的感覺捏!好舒服歐!
-阿姨一邊說,一邊走向倒立角度較大的豪華倒立椅

▲因為倒立椅不再害怕倒立的體驗者

『用這個機器我不會害怕倒立了!』 

這台倒立角度會很大歐!
由於阿姨試用前有提到自己會害怕倒立
我仍然多嘴地,提醒已經在椅子上蓄勢待發的阿姨

不會!用這個機器我都不會害怕!!
阿姨一個興奮往後用力一躺

等一下!就算不害怕也是要慢慢來!

在這裡必須呼籲大家,
就算不害怕倒立了,在做倒立的動作時也要慢慢來唷!
因為太突然地將身體倒置,血液會直接向頭腦衝去
會更容易有頭暈目眩的感受

所以建議所有使用倒立機器的使用者
倒立時要慢慢來唷!

我一定要帶我家人都來用!這個真的很棒!
整個背拉開的感覺好舒服耶!
-阿姨激動地說


▲因為感受到倒立椅與傳統倒立機的差別,感到很酷的體驗者

『真的不一樣耶!用倒立椅倒立好酷!』
很多年輕的人都會指定「挑戰」豪華倒立椅
畫面上的體驗者過去曾經用過片板式倒立機

哇!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耶!好安全好酷歐!!!

是不是!各位看倌~(左手心拍右手背)
體驗倒立椅前
可以先暫時放下過去對倒立機的印象!(成見?)
真的不一樣!真的很安全很舒服啊!

▲各式活動消息,盈亮都會發佈公告在粉絲團

『只要有人,有場地,就能有體驗會』
盈亮一直致力於推廣脊椎保健,想讓更多人認識倒立的好處
因此只要您對倒立椅有興趣

揪團滿十人
來電盈亮 (03)366-6195
或撥免付費電話 0800-057878
與專人預約時間

體驗小組便會帶著倒立椅出動舉辦體驗會唷!
<< 活動無限期進行中 ,歡迎來電! >>


歡迎加入盈亮粉絲團或是盈亮line好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