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

放鬆腰背的好東西,就想和最要好的你分享

▲體驗後帶著滿意神情的簡氏兄弟

『不怕你體驗,只怕你體驗後愛得太深』
今天要來說一對兄弟互相推坑的故事(笑)

請問...可以到你們公司體驗倒立椅嗎?
那一天,簡先生語氣中略帶緊張
獨自來電預約了盈亮倒立椅的試用。


原本神情緊張的簡先生,
在體驗過後,面露興奮
跟想像中不太一樣耶!很容易可以起來!(回到坐姿)


我可以帶我大哥也來體驗嗎...?
體驗後的簡先生向我詢問。
當然囉~絕對歡迎!
看著簡先生開心的臉,我也不自覺笑著。




▲盈亮豪華倒立椅使用範例

『用了覺得好,就想和最要好的你分享』
簡先生馬上預約第二次體驗
這次,簡先生把他的哥哥帶來了。

你一定要試試,這個超有效果的!
簡先生熟門熟路地向哥哥介紹豪華倒立椅

哇歐!有有有!這個真的很有捏!整個背很爽快!
簡哥哥邊試用邊讚嘆


▲盈亮豪華倒立椅倒立角度展示

『依造需求,選擇最適合你的倒立設備』
我平常有在練太極,筋骨軟得很,
但這台真的讓我感到很有效果!
簡哥哥邊說邊看著豪華倒立椅。


▲專為身材嬌小的使用者設計的經典款倒立椅

我也是這麼覺得,不過我家裡人比較嬌小,我喜歡這台!
愛家人的簡先生決定選擇經典倒立椅。



▲盈亮豪華倒立椅使用角度展示

『產品好在哪,體驗後最知道』
由於盈亮的倒立椅都是以安全為出發點設計
體驗後馬上能夠感受到
盈亮倒立椅與市售片板式倒立機的差異
產品好在哪,體驗試用後最知道

看著簡家兄弟帶著倒立椅,搭配著滿意的神情離開盈亮
我也感到好開心,一種溫暖的感覺
好東西,果然就想和最要好的人分享😌


>>> 豪華款倒立椅官網連結 <<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