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

沒時間運動?她善用瑣碎時間輕鬆雕塑身材


▲你還在找不到方法嗎?呂小姐親身經歷與你分享!

幾個月前,還在為體重不斷上升而煩惱的呂小姐
現在,正帶著自信的笑容與我侃侃而談呢(笑)

不久前,剛升格為媽媽
呂小姐的人生來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
訪談間她的喜悅溢於言表。


當時間都給了孩子,就沒有時間運動』
不過,生完小孩的生活真的轉變好大欸!
呂小姐望著遠處正在玩玩具的孩子,感嘆地表示。

當時間都給了小孩,你根本沒有空到健身房報到,
產後發胖就隨之而來了啊!
彷彿遭遇了重大打擊,呂小姐崩潰地看著自己的肚子說著。

可是...你不胖啊?
看著我面前這位女子,我滿臉疑惑地問出。

謝謝,我是說之前嘛!
知道自己的成果被看出,忍不住嘴角上揚的呂小姐。


看得出來呂小姐很滿意自己當初的選擇。



『生產後生活型態改變,發現體重不斷上升』
隨著年紀,代謝逐漸下降
甚至會出現即使少吃了,體重也不見得會減少的情形
平常帶小孩的時間,佔據了大部分的生活
當小孩睡了,時間也晚了,根本沒有時間出門運動。

▲網友熱烈團購討論

『居家健身用品五花八門,如何選擇?』
網路上各式的健身器材
當時仰賴團購網友們強力的推薦
呂小姐最後選擇了「多功能核心訓練機」
除了體積小,在家可以方便收納之外
更看上它一機多用的功能。

▲多種鍛鍊動作,一機完成。 圖片來源:盈亮YouTube

『一機多用,CP值超高』
小小一台機器
可以做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、腳踏車運動...等。
每天小孩睡著後
呂小姐便跟著每週的網路教學影片,每天做50下。



『不用花太多時間,身形雕塑效果出現』
就這樣持續地做,效果就自然出現了
體重上雖然沒有明顯地下降
但已經感受到身形有雕塑的效果

最明顯的就是,
我穿下了我剛生完孩子後買的,當時穿不下的洋裝啦!哈哈!
呂小姐說出這句話時,笑得合不攏嘴

原本生完孩子後
肚子上令人困擾的三層肉,不見了!


▲呂小姐自信展現穿下洋裝成果

『瘦得健康、瘦得開心,自信自然浮現』
我就覺得蠻開心的~
每天不用花太多時間 在家裡做就可以,同時還可以顧到小孩
大概每天用半小時,就有蠻明顯的效果!

看著呂小姐笑著分享使用至今獲得的喜悅與心得
我感到倍受鼓勵,今晚,也來五十下好了 :)


▲多功能核心訓練機全貌

『哪裡可以買到這台多功能核心訓練機?』
請上盈亮官網訂購:>>>官網頁面連結請點我<<<
盈亮公司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252巷71弄66號
電話:( 03 ) 366 - 6195
或免付費專線: 0800 - 057878




訪談影片版請見: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